close

偷懶了好久才又打開來補之前吃過的餐廳,這次這間是位於台北大安區的韓式料理店 - 一杯的回憶 HANCHU 한잔의추억。

當天大約是快七點左右才到餐廳,裡面除了預約座位沒人之外其他基本上都是坐滿人的。

剛入座店員就會幫忙送上餐具以及毛巾。

菜單,這次並沒有完整的拍完菜單,一方面是時間有點趕,另一方面則是這菜單拍起來會反光,所以就乾脆不拍了。

招待的.....荷包蛋!?

老實說看到這個上來的時候自己有點愣住了,一時間還真不知道怎麼下手....

單點的飛魚卵飯糰

剛上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什麼便當,不過店員都會很親切的幫忙介紹要怎麼使用

打開來才知道是這樣

照著店員說的自己隨意捏起來吃,第一次這樣吃飯糰感覺其實滿新鮮的。

(這裡其實少做了搖一搖的步驟,店員一開始有提醒說要搖一搖之後再去捏來吃,我只顧著拍照就忘記搖了QQ)

單點的培根干貝串

單點的炸醬麵

這一道上來的時候我也是愣了一下,這比我想像的還要普通啊!!

雖然實際攪拌後吃起來味倒是還不差啦XD

單點的藍檸檬啤酒

不得不說,這個真的很特別,雖然講白了就只是調味的啤酒而已,可是光是這樣擺上來的視覺就讓人覺得猛猛的

店內還有提供一些可供拍照使用的裝飾品,不過我只有自己一個人來就沒有拿起來拍了~

剩下的是一些我不是很懂得韓國明星偶像劇之類的....

 

 

從坐下來點餐一直到吃完,我的想法一直都是為什麼我要自己一個人來吃韓國料理,韓式料理不多找幾個人來根本吃不了幾樣啊!!!

看著隔壁的客人點的那些炸雞真的會讓人後悔沒找伴一起來,不過如果真的要找伴一起來就一定要先訂位了,店內位置其實不算太多,所以要是沒有訂位可能要等很久。

至於餐點的部分,其實我自己對韓式料理並沒有太多的研究,很難去判斷到底道不道地,可是餐點確實不錯,而且店內的氣氛其實也很適合朋友聚餐或是情侶約會的,整體來說其實還是滿推薦的。

 

 

推薦度 : ★ ★ ★ ☆

人均消費:400~
(個人覺得3~4個人一起來用餐會划算許多,也可以體驗到比較多種類)

用餐日期:2017/3/26 晚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大安區 韓式料理
    全站熱搜

    jeff61xf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