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班之後想說趁著沒有下雨來去草屯吃個飯好了,走著走著就又看到了這間一品蒸料亭(原烤大爺),會對他有印象是因為我之前一直想要去吃烤大爺,沒想到竟然換成這間一品蒸了...

還記得他剛開幕的時候中午都只能接受先預約的客人,所以那時候並沒有馬上近來踩點。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那個限制了哦。

座位上的那個蒸鍋真的很搶眼,一開始還擔心不知道要怎麼操作,不過後來才知道店員都會來協助處理所以不用擔心不會操作。

詳細的菜單在他們的FB上面都有更清楚的圖片,這邊就不附了。

牆上還有一些菜單上沒有的食材,也可以參考看看。

這裡忘記拍到他們的醬料了。

他們醬料有四種,每個人可以挑兩種來使用,店員都會幫忙介紹這四種醬料怎樣去搭配食物使用。

單點的阿根廷天使紅蝦、日本干貝、日本扇貝。

好,不得不說自己一個人吃這樣點看起來真的很虛....

在點海鮮類的時候店員小妹有幫忙介紹說哪些是屬於冷凍的、哪些不是冷凍而是旁邊水槽裡面的。

如果不喜歡吃冷凍海鮮的人可以先問清楚再點哦。

單點的大陸妹+好Q菇。

這個點的讓我有點後悔...應該直接點菜盤就好的...

不是說不好吃,而是就這兩種這樣吃下來超級單調的...

單點的澎湖中卷

單點的燒烤美國翼板牛肉

肉質吃起來還不錯,搭配旁邊的洋蔥吃起來也很對味。

單點的燒烤伊比利豬

這豬肉吃起來超嫩的,雖然油花比較多一些,可是沒有什麼影響。

單點的燒烤香草雞

雞皮烤的脆脆的還滿好吃的,肉質也不錯。

 

整體而言...

其實我滿後悔自己一個人來吃的,這種店應該要多找幾個人一起去吃才對,不然一個人隨便吃個幾樣就飽了。

這間店老實說滿適合帶一些長輩過來的,食物又都是使用蒸煮的方式,既不會太油膩也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

過程中店員其實都很熱心的幫忙介紹,中間有個小插曲是...因為我機車停在外面的人行道上,吃到一半的時候竟然又下起雨了,店員馬上過來提醒我要不要把機車牽到騎樓下來,當下整個感覺就是超貼心的啊!

雖然還要加上一成的服務費,不過這算是少數我真的覺得可以加服務費的店家了,在過程中真的有被服務到的感覺。

至於他們家的招牌粥品以及其他海鮮拼盤之類的等下次有機會再帶人一起來嘗試好了...

 

推薦度:

人均消費:200~  (需加一成服務費)

 

店家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一品蒸料亭-161040377708938/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二段204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縣 草屯
    全站熱搜

    jeff61xf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