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趁著剛保養完機車的空檔跑來吃一下這間之前就有注意到的日本料理店

第一次看到這個店名我還以為是賣一些日本雜貨的店家呢,如果不是看到那些小字的話我大概也不會進來吃吧XD

門口是日本鳥居的型狀

店內的風格也是走一個日本風

桌上都有熱麥茶可以自己使用


菜單價位從160~390都有,當時在店內看到滿多人都是點雞腿排或是炸豬排的。

不過當天我不想吃那麼油的所以就點了北海鮭魚親子聚丼飯定食。

 

餐點一送上來就是一個塞滿餐盤的概念XD

這已經是我在彰化吃到第四間這樣子的定食店了。

正中央上方的是沙拉。

正中央的是炸香菇肉球(?)口感其實還不錯。

中央下方的豆腐我自己也還滿喜歡的。

左上的蒸蛋整體表現中規中矩。

左中的這個土瓶蒸就真的有點嚇到我了。

基本上很少在這種平價的定食店裡面看到這種東西,而且他的土瓶蒸裡面並不是只有湯沒有料哦!

裡面還是有一些基本的料在裡面。

而且他還可以免費續湯(味噌湯),這對我這種喜歡喝味噌湯的人來說真的很棒。

本體的丼飯

上面擺著的是一些玉子丁之類的配料。

裡面本體的鮭魚其實都還滿大塊的,而且他的飯上面也都有灑上香鬆。

所以不用怕把鮭魚吃掉之後就只能吃白飯,至少還有一些香鬆可以配XD

茶凍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的。

 

其實以這個價位的餐點來說,他的表現還算可以接受,再加上可以免費續湯,雖然有時候店員太忙會沒注意到有續湯的需求就是了...不過整體的表現來說真的還不錯。

當天我到場的時間大概是接近12點左右,後面陸陸續續又來了不少的客人,生意其實還不錯。

下次也許可以來試試看他們家的炸雞腿肉或是炸豬排看看。(當下看到滿多人都是點這一類的餐點)

 

推薦度: ★★★

人均消費:160~390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民權路2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縣 彰化市 日式
    全站熱搜

    jeff61xf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